close

今年的7月新番令我好幸福呀!

有很多乙女番呀!(≧∇≦)

其中就是這套B-project

 

他們每一個都很帥,都令我不知道應喜歡哪一個ˊ_>ˋ

而且每一集都看得我血脈沸騰呀!(*^o^*)

他們共10個人,而且是由三個不同公司及組合組成的

分別有MooNs

 

 

THRIVE

  

Kitakore

 

他們是不是很帥呢~~~

其實他們的op和ed也不差,歌曲也很好聽!

這張相是在op裏的,我超喜歡很性感呀

  

 

 

還是還有他們的ending圖真的看到我失去理智。很想跳進去,睡在他們身邊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頭4集的ending圖

呀!!!好帥呀!!!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 

其實他們是繼歌之王子殿下之後最喜歡的一套音樂動漫呀!

我很期待之後會有甚麼事發生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´・_・`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月新番裏其實除了這一套還有一套也是關於音樂的,叫月歌

但是月歌在很早之前就有多人知道,喜歡,也有遊戲玩,所以沒有很多人知道這一套動漫ಥ_ಥ

希望日後多點人會知道B-project的存在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