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次要介紹的是super lover!我很喜歡的BL作哦!而且下年就有第二季啦!(拍手 

其實我知道有很多人都看了,而且是因爲看了漫畫才去看吧~因爲我也是因為漫畫才去看。

其實都不用介紹人物吧,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們叫甚麼。

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呢?而我個人比較喜歡受喔,他真的很可愛呀!私心放兩張(心心

 

 

雖然攻都很帥,是外國人的臉呀~~ 但我還是喜歡受

 

這套裏面不是有一個叫清華嗎?男扮女裝的,我很好奇他男生的樣子喔。。。 

 

最後是ED,這個ED的可以截很多圖呀!  

 

         

大家一起去期待第二季吧,我要走去重看漫畫了,再見。

送上一張很甜很甜的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