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第二季開播啦!(灑花

是不是等了好久呢?我等了好久,每天都想快點看到第二季呀!

第二季的op也是甜得不得了呀!(≧∇≦)

 

   

 

Oh my god!!!!!\(//∇//)\超愛他們的!

內容我就不劇透啦,等各位慢慢看吧!

然後ed都不差,也是可以截一堆圖^_−☆

  

  

  
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 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這個po我是在深夜發的,那是不是應該有深夜福利

就是這個,其實也不是甚麼福利啦,只是粉紅泡泡不停冒出來,忍不住截了\(//∇//)\

 

我就到這裏了,我去睡覺了!

P.S如果等不到的話去看漫畫吧!^_−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