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迷上一套內地的電視劇叫「惡魔少爺別吻我」,是一本小說變成電視劇的,當中的角色都很帥很漂亮。

這套電視劇的男主角李宏毅他飾演韓七錄 

是不是很帥呢?\(//∇//)\

女主角邢菲,她飾演安初夏 

 其實我覺得她很可愛呀。

這套電視劇現在播到第二季,而我在第一季最喜歡這一幕,是男主角第一次保護女主角,很man呀!(心心 

 

看完這一幕,我愛上了李宏毅了!(≧∇≦)

第二季到現在還沒有我喜歡的一幕,不過看了預告,我非常期待之後的劇情呀! 

我何時才可以看到這一幕?看了這一幕的預告,我的少女心爆發了!(≧∇≦)(≧∇≦)

而歌曲方面,我可以説第二季的主題曲比第一季好聽多啦。歌名叫「惡魔之吻」,大家可以去聽一聽。 

連歌曲封面都很好看呀! 

最後我要送上我最愛的初七夫妻的照片,閃瞎你們的眼睛!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