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的惡魔少爺終於出第三季了!!

287497.jpg

等很久了,男主角和女主角都換了人演出,名字也變成「我的惡魔少爺」。但我會繼續看下去的。然後我就被男主角圈粉了。男主角真的很帥!我愛上他了。

還有還有,這一季男女主角經常都公主抱,看到我都少女心爆發啦!

  

我現在就介紹一下給大家

這一季的男主角賈征宇,他演韓七錄

  

他有演過九洲天空城,靈契等等。我有看過他演的九洲天空城。他是挺帥的,只是那部劇的要帶藍色的美瞳太可怕,影響外觀。

最近有新的作品,叫浪漫星星。女主角是惡魔少爺第一季的安初夏。舊版安初夏和新版韓七錄

女主角余心恬,她演安初夏

  

她還沒有其他的作品。但我覺得她挺可愛的。

這部劇還有其他的角色,男二和他的朋友,搶男朋友的閨蜜等等

   

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閨蜜。她很討厭,是個心機表。看看她的手放哪裏,給我放開韓七錄!

還有我有看了一些其他人對這部劇的評價,真的笑死我了。他們說男二和他的朋友好像F4。說甚麽F4韓七錄。XD

最後我薦插曲-小約定,這首歌是賈征宇唱的。他不但會唱歌還會B-Box哦!!

  

今天就到這裡啦

送新版初七夫妻的壁咚!好閃哦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